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担使命 履职责 矢志为民服务
——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3019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交流。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州委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姚妮娅和组员陈旭到会指导,工委领导班子参加研讨交流,学习研讨扩大到了支部党员同志。 

工委副书记傅艳萍上专题党课

       会上,工委副书记傅艳萍以《守初心、践使命、履职责》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工委机关领导干部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支部党员也围绕主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也是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党务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锻造高强本领,把自觉担使命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个人的日常行动上,扛牢政治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在交流发言的过程中,大家还对标对表认真检视了自身在担当使命、履行职责、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 

  姚妮娅对本次学习交流研讨进行点评

      姚妮娅对本次学习交流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研讨会做到了思想认识高一层、理论水平深一步、工作实践先一筹、检视问题透一点、整改措施好一层,标准高、效果好,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张文英对会议作了小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进入新时代,工委机关和全体党务干部要扛牢责任,认真履职尽责;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实党支部建设;要带着一份感情服务州直广大党务干部,凝心聚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担使命 履职责 矢志为民服务-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