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农科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州农科院 来源:州农科院 点击:1972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上午,州农科院组织召开了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的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左小义院长、吴光辉副院长作主题发言,各科室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左小义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共产党人,要有坚定的人民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我们的追求,把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把自己完全融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去。

       左小义指出,要加强农业科研服务农业发展。作为基层农业科研单位,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加大农业科研投入力度,引进、研发、集成、示范、推广一些适应性广、品质优、抗性强、产量高、效益好的农作物新品种,以及适宜山地农业生产的省工、省力、省肥、节药、节水的轻简高效栽培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新器械,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国家、省、州下达的公益性农业科研工作任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左小义要求,要着力培育“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业科研人才队伍。经过近几年持续不懈的努力,农科院人才队伍结构较建院之初有了明显改善,充实了科研力量,壮大了人才队伍,未来要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为农业科研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农科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