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诗歌诵读比赛
作者:唐庆 石健 向佳顺 来源:州司法局 点击:1833 发布时间:2019-10-14

​ 

       9月27日,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诵读比赛在州司法局举行,来自州司法局机关和八县市司法局、吉首监狱、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州公证处、州律师协会、州司法鉴定协会、州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等15支代表队1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朗诵表演《歌唱祖国》节目中拉开序幕,《不忘公正初心,牢记法治使命》、《读中国》、《厉害了,我的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颂》、《巨人之梦》等节目,从各方面歌颂了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者敬业爱岗,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演员们激情昻扬,铿锵有力的表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 吉首监狱和花垣县司法局分别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主题突出,很好地展现了我州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对祖国70华诞的深深祝福,同时通过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诗歌诵读比赛-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