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检察院举行“悟检察初心、担责任使命”主题宣讲会
作者:余静 龙浩 来源:州检察院 点击:1904 发布时间:2019-10-09

       9月26日,湘西州检察院举行“悟检察初心、担责任使命”主题宣讲会,邀请六位同志从老、中、青三代检察人的角度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检察思考、检察感受和检察故事。州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谈固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州检察院原检察长王家松结合时代背景和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其担任检察长期间,州检察院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分享了他对检察工作的感受和思考; 州检察院退休老同志向永利作为1978年州检察院恢复重建时最早的一批干警之一,向大家介绍了当时州检察院恢复重建的情况;州检察院原副检察长田再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从州检察院经济检察科到州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的发展历程;州检察院退休老同志吴春茂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干警们讲述了如何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州检察院干警向立文以《坚守初心、无怨无悔》为题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检察感悟;州检察院干警向正嫒则向大家讲述了她在办案中与一位老阿婆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


       会上,全体干警认真聆听,用心感悟。“这次宣讲会既是一次人生体验的分享,更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升华。通过对比,我更加检视了自身的不足,认清了差距,我将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悟初心、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州检察院青年干警杨阳说道。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通过此次学习湘西检察事业发展历史,聆听老领导、老前辈对检察工作的感悟思考,倾听身边干警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感悟检察初心,守住检察初心,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切实担当起湘西检察事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为打造忠诚检察、正义检察、阳光检察的湘西样本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州院全体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全州八县市院通过视频直播在各分会场同步收看。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检察院举行“悟检察初心、担责任使命”主题宣讲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