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作者: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来源: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点击:1763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5日,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第八指导组副组长黄沛怀到会指导并讲话,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三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什么是初心”、“怎样守住初心”,结合近段时间特别是在州委党校集中学习的成果,谈体会、谈认识、谈下一步工作如何落实。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库区移民部门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库区产业发展、移民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网箱上岸后维护稳定、重点移民村整村推进、移民存量资金消减作为重点工作,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黄沛怀副组长最后认为,此次研讨交流会体现移民部门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有提高、检视问题有方向、指导实践有目标、结合实际有抓手。下阶段,四个方面的内容要同时推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