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供销联社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州供销联社 来源:州供销联社 点击:1859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12日下午,州供销联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州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符启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田菊爱到会指导并讲话。

        符启银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委会议精神,运用好近年来系列开展的各种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主题教育,以严肃的态度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序,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主题教育。

       田菊爱对符启银的讲话及对州供销联社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安排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兼顾重点,坚持分类施策,认真学习,找出问题,解决问题,要注重实绩实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供销联社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