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应急管理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1429 发布时间:2019-09-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州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工作9月12日,州应急管理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孟龙主持会议,州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荆长勇、副组长彭正和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州应急管理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龙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我州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坚决落实总要求。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坚决落实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要以上率下,落实责任。要精准施策,抓住重点。要强化督导,全力推进。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

       随后,州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荆长勇作指导讲话,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州委第十二指导组六项职责任务。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常怀忧党之心、为党职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要把握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就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要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要坚持分类施策。要坚持全面覆盖,统筹抓好重点对象和基层支部,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结合;要注重实绩实效。强化理论武装,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实际效果,确保不走过场,收到实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