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纪委成立
作者:州科技局 来源:州科技局 点击:3202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1日下午,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听取了张远伐同志代表州科技局第四届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州直工委批复,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湘西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州科技局党组书记石泽彬当选第一届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伐当选第一届州科技局系统机关纪委书记。


       石泽彬同志代表新一届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系统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承诺,一定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一定切实扛牢机关党的建设的主体责任。聚焦党建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我州科技系统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新局面。突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党,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湘西科技系统党员队伍。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作风,把机关党的建设落实到服务组织、服务群众、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来。始终把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打造忠诚机关;二是突出理论武装,打造书香机关;三是突出担当作为,打造服务机关;四是突出遵规守纪,打造清风机关;五是突出团结和谐,打造文明机关。

       石泽彬同志强调,每个支部都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支部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州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科技局系统机关党委、纪委成立-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