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共湘西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系统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864 发布时间:2019-07-29

       

       2019年7月24日下午,中共湘西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系统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中共湘西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系统机关委员会和系统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州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纪荣主持,州纪委驻州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杨红英到会指导,全局6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系统机关党委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通过了《中共湘西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系统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民主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湘西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系统机关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系统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刘孟龙、副书记向纪荣,专职副书记向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华斌,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刘孟龙在全局党员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州应急管理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进入了新起点,作为机关党委书记,将团结和带领机关党委一班人,坚决服从组织和大家的选择,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勤勉工作,履职尽责,全力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会议最后,刘孟龙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解决“怎么看”的问题;二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关键点,解决“干什么”的问题;三要切实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解决“怎么干”的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意志、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中共湘西自治州应急管理局系统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