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文旅广电局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州文旅广电局 来源:州文旅广电局 点击:1488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热烈庆祝党的98周岁生日,7月12日,州文旅广电局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光荣历史,激励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书写文旅广电事业新篇章。


       会议首先由州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刘世树为10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全州文化旅游广电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随后,会议表彰了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州民族文化馆党支部、州考古研究所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莫红艳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曾湘军等41名优秀共产党员。全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立志以文旅融合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诚团结协作,共同为文化旅游广电事业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文旅广电局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