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国家宪法日”:湘西州检察院干警庄严宣誓!
作者:州检察院 来源:州检察院 点击:6458 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4日上午,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湘西州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和宪法宣誓活动。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谈固领誓。 

       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在湘西州检察院响起,检察干警们身着制服、佩戴检徽、整齐肃立。大家庄严地注视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迎着晨风和朝阳,徐徐升起,迎风飘扬。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谈固检察长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干警们进行宪法宣誓。

       大家面对国旗,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国家和人民作出郑重承诺,表达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的决心。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履职自觉助推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检察之治”“基层之治”彰显“中国之治”的魅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国家宪法日”:湘西州检察院干警庄严宣誓!-图片报道-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