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州林业局关工委深入扶贫村开展城乡青少年“手拉手”活动
作者:州林业局 来源:州林业局 点击:3505 发布时间:2019-08-08

       为促使扶贫村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8月7日,州林业局关工委联合局离退休职工党支部深入州林业局挂点扶贫村保靖县葫芦镇新印村开展城乡青少年“手拉手”活动。


       活动中,州林业局关工委和老干支部及局机关青少年代表给孩子们赠送了书包和学习用品等礼物,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崇德向善、乐观自信,争做新时代发展的小先锋、学习创造的小标兵、文明礼貌的小模范、强健体魄的小超人,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接力奋斗。


       拿着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都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州林业局领导的期望,努力学习,热爱社会,争做新时代的主人。“五老”代表唐昌珩感慨道:“来到扶贫村参加送爱心活动,仿佛又回到了孩提时代,感觉十分亲切。现在的孩子生活是美好的,幸福的,希望广大青少年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心存振兴中华、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大志,学会担当、学会做人、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适应国家发展需要的栋梁。”

       活动结束后,州林业局关工委的同志和“五老”代表与扶贫队员座谈,了解目前扶贫脱困情况,为谋划扶贫大计及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建言献策。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林业局关工委深入扶贫村开展城乡青少年“手拉手”活动-图片报道-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